关于报送2018级新生档案材料的通知

文章来源:       时间:2019年03月11日  点击次数:   [ 字体:  ]  

各学院(部):

为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领取新生档案袋

请各学院(部)于9月29日前到学校档案室(图书馆D407)按2018级新生人数领取档案袋,并做好领取登记。

2.装入新生档案材料

(1)新生需要填写《学生登记表》,并连同学生提交的其它高中档案材料一并装入档案袋。

(2)高中档案材料包括:高中学籍档案、高考报名登记表、高考体检表和党团资料等。

(3)新生高中档案为电子档案的,且没有补寄纸质档案的,请在新生档案袋正面左下角和《新生档案材料登记表》上分别标注该生高中档案为电子档案

3.标注新生档案袋

(1)新生档案材料入袋后,请勿将档案袋封口

(2)请在档案袋正面的指定位置,标注新生的学院(部)名称、学生姓名、学号和档案袋内资料。

(3)请在档案袋反面的指定位置,张贴新生信息条,标注新生的学院(部)名称、学生姓名、学号和专业。(具体见附件2《新生档案袋标注示例》)

4.填写《新生档案材料登记表》

各学院(部)需根据学生提交的档案材料填写《新生档案材料登记表》。(见附件1)

5.报送新生档案材料

各学院(部)请于11月15日前,将新生档案,连同《新生档案材料登记表》(电子版和2份纸质版)一并交到学校档案室。

联系人:成倩仪 联系方式:6126759


附件:1.新生档案材料登记表

    2.新生档案袋标注示例

学校办公室

2018年9月10日